汽车之家

秋生哥 2016/09/12 10:26:48 发表在 主楼

一直用的都是永恒头盔,质量确实不错,第一个是半盔永恒887,第二个是夏盔永恒365,冬天半盔还是冷啊,由于戴眼镜,全盔戴不了,所以入手揭面盔,选来选去还是喜欢永恒,936没有下巴托,冬天灌风,又入手一套护鼻下巴托,信赖永恒没错的,漆水非常不错,据说当时拉花的设计费是20000欧元,天使羽毛和丘比特天使